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开始申领

来源:生活报
2022年12月02日08:32 |
小字号

记者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为加大就业政策实施力度,助力用人单位稳定岗位、扩大就业。哈尔滨主城六区(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中小微企业可始申报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中小微企业登录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http://hrbrsj.org.cn),通过办事中心-企业办事-人事人才-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栏目,提交申请并上传申报要件。

据了解,补贴对象为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每吸纳1人给予1000元的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对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和一次性扩岗补助两项政策不得重复享受,已申领失业保险1500元一次性扩岗补助的,不可申报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据悉,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和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实施期限截至2022年12月31日。 (记者吕晓艳)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