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3年02月04日07:4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奋力推进哈尔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

3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张安顺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哈尔滨、法治哈尔滨。

张安顺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强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谋划推动政法工作,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要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健全综合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张安顺指出,要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和整体素质。关心关爱政法队伍,让政法干警安身、安心、安业。(记者李飞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