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新春送岗招聘忙

2023年02月07日20:3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哈尔滨:新春送岗招聘忙
哈尔滨:新春送岗招聘忙

人民网哈尔滨2月7日电 (苏靖刚)2月7日,哈尔滨2023年高校毕业生新春系列招聘活动在哈尔滨开启,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企业招聘展位前,求职者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咨询用工企业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有关情况,招聘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就业政策和招聘相关信息,并做好就业求职登记。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的形式举办。利用哈尔滨市人社局招聘服务大厅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利用“哈尔滨人才导航”微信小程序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线上招聘活动,利用“人才导航”微信视频号直播带岗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各区、县(市)人才服务中心广泛征集企业人才需求,利用本地自有线上线下招聘方式,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新春系列招聘活动。 (图片由人民网苏靖刚拍摄)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