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首届中国冰雪美食节在哈尔滨启幕

2023年02月14日17: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首届中国冰雪美食节在哈尔滨启幕
首届中国冰雪美食节在哈尔滨启幕

人民网哈尔滨2月14日电 (苏靖刚)2月14日,首届中国(哈尔滨)冰雪美食节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美食节以“赏冰·乐雪·品美食”为主题,涵盖冰雪美食展示展销、冰雪美食厨艺比赛、冰雪美食系列高峰论坛、餐饮促销等系列活动,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本届美食节由中国饭店协会和哈尔滨市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进一步推广哈尔滨地道美食及特色食材,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美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餐饮与文化旅游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活动从2月14日持续至28日,首次将主会场和分会场设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内,综合“吃、喝、玩、游、娱、购”于一体,增强公众对美食节活动的参与感、获得感。(图片由人民网苏靖刚拍摄)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