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7日19:3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7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坚持标准更高、力度更大、决心更强,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张巍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纪委监委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思想观念加快更新,能力素质明显进步,整体作风不断优化,工作质效持续提高,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形成有力支撑。

张巍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要深入贯彻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问题导向,提高标准尺度,以更加出色的能力作风再创佳绩;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确保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以履职能力的全面提高、精神状态的全面提振、工作质效的全面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巍强调,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纪检监察机关既是践行者又是监督者,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力监督执纪,深化整治不良作风,筑牢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纪律防线,监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徐凡 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