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3年03月05日19:0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月3日下午,黑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数字政府是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政府治理模式创新,以数据赋能打造办事环节最简、办事材料最少、办事时限最短、办事费用最小、便利度最优、满意度最高的“六最”特色营商品牌。

会议明确黑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下步工作进度安排,强调要思想再统一、信心再坚定,要对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尽快全部建成省级项目,为省建市用奠定基础,各市(地)要同步加快推进。

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曲静)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