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有回音|宾县糖坊镇环路破损严重 哈尔滨:已立项,拟于今年开始施工

2023年02月24日14: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4日电 (邹慧)“哈尔滨市宾县糖坊镇村屯水泥道路翻浆,错车时多次进沟翻车。道路、村容村貌等问题影响了家乡的发展。”近日,网民张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哈尔滨市政府作出回复:经查,糖坊镇环路已基本达到设计使用年限,近几年,由于重型车辆常年碾压导致道路破损严重。宾县糖坊镇高度重视道路问题,已于2022年谋划糖坊镇环路建设项目,并在省交通运输厅立项,拟于今年开始施工,新道路将在原道路基础上加宽,维修重建,将从根本解决镇环路破损问题。

哈尔滨市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关于村容村貌问题,2022年宾县糖坊镇在各村增设铁制垃圾箱,镇、村两级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清理路边、屯边、沟边垃圾,清除路边树床杂草,在村屯路边种植紫叶桐李共3.5万棵,对太平村16个自然屯进行整村绿化,环境卫生不断改善。

下一步,宾县糖坊镇将持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保持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