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11日08: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0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毅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总结成效经验,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要紧紧锚定任务目标,着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加快推进政府治理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提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和突发事件应对体系,强化行政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奋力推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要聚焦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拧紧责任螺丝,扣牢责任链条,主动担当作为,一体推进建设,汇聚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动能。(记者 米娜)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