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巍主持并讲话

2023年03月16日23:0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6日,黑龙江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巍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4次重要讲话,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纲”和“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上领会好领会透,在实践中把握好把握准。

张巍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聚焦重大政策举措落实强化监督,聚焦腐败易发领域环节清淤排障,聚焦民营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聚焦增进民生福祉深化纠风治乱。要强化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体现和检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成效。(通讯员:徐凡;记者:米娜)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