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南岗区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1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14日电 (尚城)3月13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区政府在南岗区高科技产业园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0个,内容涉及产业园区、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商贸经济、医药、新材料等众多领域,总投资51.45亿元。

“哈尔滨市南岗区既有城区的区位优势,又有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同时具备成熟的产业基础与一定的企业存量。”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哈尔滨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近年来,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作为外地来到哈尔滨投资的企业,联东集团切身感受到了哈尔滨市政府为企业提供的政策扶持力度。

据了解,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区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出了“扩工业、复商业、强科技、兴金融”的发展战略。为进一步增强南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结合区情实际,制定了《南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方案》,成立“扩工业”“复商业”“强科技”“兴金融”、创意设计、文化旅游、建筑房地产和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财税服务保障、考评督导10个工作专班,将有利于调整南岗区经济发展结构,吸引更多符合区域发展规划的优质项目入驻,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日前,南岗区有22个重点项目实现开复工,14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8个新开项目开工建设。2023年,哈尔滨市南岗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开复工建设项目87个,其中新开项目21个,续建项目66个,总投资592.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4亿元。南岗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助力“开门红”。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