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江森工集团:森工植树日植下52万株树苗

2023年04月2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23日电 (杨雪楠)第二届4·20森工植树日当天,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植树日当天全集团5.4万人“植”下52万株树苗。

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新兴林场67林班,龙江森工集团的干部职工们在营林技术人员的现场培训指导下,认真学习植树要领,了解注意事项,大家拿起铁锹,拎着水桶,三人组成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树填埋,或踩实浇水,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通力协作,700余株新栽下的红松迎风而立。

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办公楼前,集团干部职工们自行搭配,分工合作,栽下一棵棵鲜活的幼苗。

在亚布力、林口、双鸭山、方正、鹤北、鹤立、迎春等林业局有限公司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放苗、培土、扶苗、踩实。(图片由龙江森工集团提供)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 熊猫在黑龙江是这样生活的00:17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