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国企混改项目网络路演推介会顺利举办

来源:龙江国资
2023年04月26日10:03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精神,加大混改推介力度,以有效方式吸引各类资本参与国企混改。2023年4月25日,由省国资委和省发改委主办,黑龙江联交所、龙江国资研究院承办的黑龙江国企混改项目网络路演推介会顺利举办。

推介项目优质。集中推介了8宗优质项目,涵盖制造业、水利水电、建筑业、旅游、化工、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优质企业,如黑龙江中盟龙新化工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龙科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冲填工程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式包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

推介渠道多样。本次推介会有效扩大了混改宣传范围,采取文字、PPT、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视频号、东北区域国企混改项目联合推介专区、龙江国资研究院视频号、公众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共同进行宣传。

推介效果良好。本次推介预先通过微信工作群、企业公众号等渠道提前通知各市(地)和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大家对此次路演活动充满预期。截至发稿前,直播活动累计浏览量已达4000余人次。期间,各混改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方进行咨询提问,得到了推介企业和意向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省国资委、省发改委将继续指导黑龙江联交所、龙江国资研究院做好后续的对接服务工作,积极为意向投资方牵线搭桥、答疑解惑,为积极稳妥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与民营企业携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 熊猫在黑龙江是这样生活的00:17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