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2023年06月07日19:4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7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建国、李海涛、郝会龙、韩立华、张亚中出席会议,张显友、马立群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5月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黑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重要讲话是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科学指南,是我们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龙江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方向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结合省情实际深入领会,着眼全省发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始终把助力办好龙江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使命,组织和引导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高“言”值协商成果,助力黑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要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近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郭铭华)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