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江森工集团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第四届黑木耳采摘节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14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14日电 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江森工集团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第四届黑木耳采摘节。

走进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双桥子林场黑木耳采摘区,白色的菌袋上一朵朵黑色木耳质地柔软、弹性十足。据介绍,双桥子林场水质好,浇灌出的木耳也味道浓郁。近年来,绥阳局公司双桥子风景区依托资源优势,聚焦管理与品质提升,不断丰富文化旅游新业态。此次木耳采摘节将生态观光、康养旅游、木耳文化、休闲美食、健身娱乐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绥阳林区生态旅游的魅力。

近年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践行龙江森工集团建企方针,依托资源优势、基础优势、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稳步发展黑木耳产业和旅游产业,投资建设了黑木耳吊袋大棚种植基地、年生产能力500吨的黑木耳干制品加工生产线,成立农林产品经营分公司,初步构建了集黑木耳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产业链条,把“小木耳”做成了“大产业”。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华介绍,2023年,绥阳局公司共发展黑木耳7000万袋,预计实现产值2.8亿元,利润7000万元。下一步绥阳局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打好生态牌,开拓大市场,将绥阳林区建成龙江森工林区叫得响的现代产业发展精品基地和旅游休闲观光基地,将黑木耳采摘节打造成绥阳林区的一张靓丽名片。(杨雪楠、金鑫鑫)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