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3齐齐哈尔烤肉美食节将于6月18日举行

2023年06月14日10:5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6月14日电 (记者杨雪楠)6月12日,齐齐哈尔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即将于6月18日在该市举办的首届国际烤肉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齐齐哈尔烤肉美食节启动仪式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本次首届国际烤肉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齐齐哈尔烤肉美食节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黑龙江省商务厅、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分为“一会一节一季”,“一会”即国际烤肉产业发展大会,届时将颁发好评门店奖、连锁品牌奖以及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发布齐齐哈尔烤肉国家团体标准、齐齐哈尔烤肉集体商标,上线齐齐哈尔烤肉一站式服务平台和齐齐哈尔烤肉城市冷链前置仓等重要内容;“一节”即“2023年齐齐哈尔烤肉美食节”;“一季”即贯穿整个第三季度,长达100天的21场烤肉主题促销系列活动,各县(市)区都将举办高水平的烤肉主题节庆活动,邀请群众和各界游客参会,共享齐齐哈尔烤肉的幸福时光。

据介绍,齐齐哈尔市把齐齐哈尔烤肉产业纳入全市重点推进的产业链供应链以来,深入实施齐齐哈尔烤肉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壮链。该市将以烤肉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引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快推进“标准化、品牌化、数字化、连锁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让烤肉产业成为富民强市的重点产业、三产融合的重要抓手、乡村振兴的重要支点。

齐齐哈尔是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绿色食品之都,也是中国牛都、国际烤肉美食之都。通过召开烤肉产业发展大会,齐齐哈尔将努力擦亮烤肉城市名片,叫响烤肉文旅品牌,让更多人了解齐齐哈尔,爱上齐齐哈尔,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