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烤肉+采摘+赏花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6月19日13:33 |
小字号

人间六月夏正好,百花盛开迎客来。6月17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烤肉+采摘+赏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城百果采摘园举行,近两千名干部群众和外地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蓝天白云下,近千亩花海让游客流连忘返、打卡留念;烧烤场地内,各烧烤商家齐聚竞技,推出的特色烤香猪、烤全羊、小海鲜,令人垂涎欲滴、尽享美味;绿意盎然的采摘园里,草莓、香瓜、西红柿,让人赏心悦目,体验采摘乐趣,完美展现了本次活动“游山城、看花海、吃烤肉、来采摘”的主题,为群众、游客倾情奉献了“文化味浓”“烟火气足”“体验感好”的假日文旅盛宴。

启动仪式后,文艺汇演、烤品品鉴、嗨歌比赛,充分展现了碾子山魅力风采。

近年来,碾子山区结合市场导向,持续聚焦打造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先后推出“访古文化游”“红色研学游”“赏冰戏雪游”“农业观光游”“体育休闲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已成功举办全国山地马拉松、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客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等重要赛事活动,先后获得山马金牌赛事、最美赛道、自然生态特色赛事、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2022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碾子山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烤肉+登山+露营+漂流等系列活动,扩大山城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旅游产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东北亚最美小镇”注入新活力,不断开创现代化碾子山建设新局面。(樊新建 栾琦)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电动车通行识别码这样办03:53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