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碾子山区别样秋色引客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31日14:17 |
小字号

近年来,碾子山区坚持“旅游立区”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农旅融合”发展新道路、新模式、新方法。八月,走进碾子山区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花海景观带,成片盛开的花朵五彩缤纷,随风摇曳。今年种植的品种是流光菊和百日草,这两种花的花期较长,可以盛开到深秋。花海的盛开吸引来了大批的游客。

花海后面的“玉米迷宫”也成为了游客们游玩的好去处。迷宫占地约150亩,长宽约200米,参差错落的迷宫道路长度超过了1500米。整个迷宫只设计了1个入口和1个出口,只有1条通道能够走出,增加了游玩的趣味性和难度。

位于碾子山区东出城口处的碾子山区百果采摘园内,水果陆续成熟,园区种植水果品种众多,有苹果、李子、油桃、海棠鸡心果等,都是有机肥无公害种植。除了采摘还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味的烤肉和铁锅炖,最多可容纳60人同时就餐。(朱子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