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2023龙江美食文化节暨第十二届东北美食节启幕

2023年09月16日17:4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6日电 (尚城)9月15日,由商务部服贸司指导,黑龙江省商务厅、吉林省商务厅、辽宁省商务厅、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龙江美食文化节暨第十二届东北美食节”在佳木斯市启幕。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商务厅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黑龙江省商务厅发布了《龙江美食地图》,哈尔滨俄式西餐、齐齐哈尔烤肉、牡丹江朝鲜族美食、佳木斯拌面等黑龙江省各市(地)餐饮特色品类缤纷“亮相”。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现场揭晓了“龙江必吃榜”TOP10网络票选结果,锅包肉、地三鲜、酥黄菜等经典“龙江味道”上榜最受网友喜爱菜品榜单。

据悉,作为黑龙江省2023年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活动将历时3天,吉林、辽宁和黑龙江50余家参展商展出、展示东北三省特色美食,绿色食材近百种。下一步,黑龙江省商务厅将不断活跃餐饮消费氛围、持续挖掘餐饮消费潜力、进一步提振餐饮消费信心,为黑龙江省稳经济、促增长取得新突破汇聚强大力量。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