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建投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会启动

2023年09月2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1日电 (记者杨雪楠)9月20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建投集团“建美好、投未来”雇主品牌发布暨2024届校园招聘会正式启动。

据介绍,省建投集团积极用好省人才振兴、创新发展“两个60条”政策,深入实施“英才筑企计划”,积极落实“黑龙江人才周”工作要求,并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为契机,深化机遇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校企一体化办学实践,共同凝聚起推动龙江人才振兴的强大合力。省建投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始终担当“为基础设施、安居民生工程、美好生活服务补短板,为产业升级作导向”企业使命,坚守政治责任、展现时代作为。作为以建筑业为主的综合性产业投资集团,建投集团区域市场遍布国内31个省份、24个国家和地区,在手合同订单突破1200亿元,经营规模连续三年稳居省属企业之首。

启动会现场对省建投集团组建成长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理念、企业人才政策以及本次校园招聘岗位需求等情况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并向应届毕业生发出了入职邀请。现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校招数字世界元宇宙展示,在建投集团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工作生活感受。

启动会后,建投集团将按照“黑龙江人才周”工作安排,立足省内院校、辐射省外重点高校,开展进校招聘宣讲会,并同步开启校园招聘网申平台,本次校园招聘将持续至2024年毕业季。建投集团各级权属企业为本次校园招聘提供工程管理与工程技术类、财务管理类、机电管理类、行政文秘类、党政综合类、法务风控类、人力资源类、网络信息类、市场拓展类等9类共计1113个岗位,其中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26人、本科生945人、专科生142人。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