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伊春市主会场活动在铁力市启幕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23日15:57 |
小字号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伊春市主会场活动在铁力市启幕。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今、伊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国锋、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李净博士、伊春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青岛袁策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铁力市在职处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中共铁力市委书记陈岩致欢迎词。陈岩在欢迎词中表示,近年来,铁力市锚定“当好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目标,扎实推动乡村五大振兴同向发力,农业农村农民同步发展,全力在推进“双振兴”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这片“沃土”,共谋乡村发展、共话铁力未来,让更多的优质资源、特色产业、创新理念,与铁力农村的自然风貌、生态风光,相生相容、相得益彰,迸发出更多元、更灿烂的“火花”,共同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画卷。

据悉,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伊春市主会场活动由中共伊春市委、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铁力市委、铁力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颁奖仪式、现场观摩、分会场连线等环节。为企业代表、合作社代表、电商代表、农民代表颁发伊春市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伊春市脱贫致富标兵、伊春市践行“千万工程”示范村(林场)、伊春市“黑土优品”推荐官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还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与铁力市工农乡北星村酒章文创园、铁力市双丰镇曙光村两个分会场进行互动,并设置了“促丰收、庆丰收、展丰收、助丰收、乐丰收”等5个主题展示区域,从农业工作成果、民俗特色、农林产品、农民运动竞技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现铁力市强农富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本次活动集展示、互动、推介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出了一幅铁力市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精彩画卷。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