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航拍七彩龙江大型文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2023年09月24日18:2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4日电 (记者苏靖刚)9月24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航拍七彩龙江大型文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首站嘉荫无人机航拍大赛即时启动。

航拍七彩龙江大型文旅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苏靖刚摄

航拍七彩龙江大型文旅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苏靖刚摄

活动现场,黑龙江省十三市(地)文旅局局长进行了地图点亮仪式,共同点亮航拍七彩龙江十三市(地)电子地图。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航拍七彩龙江调色地图、无人机彩烟表演、百架飞机百人飞手方阵展示等环节。

据悉,航拍七彩龙江大型文旅活动是以“七彩龙江——红色文化游、白色冰雪游、绿色避暑游、蓝色自驾游、金色乡村游、黑色工业游、银色康养游”为依托,讲述龙江文旅故事、传播龙江文旅形象、展示龙江文旅资源,提升“北国好风光 美在黑龙江”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首站以伊春嘉荫“蓝色自驾游”为主题,通过航拍大赛的形式,无人机航拍人员自驾前往目的地,将美景航拍成短视频,在全网发布传播,让广大网民更加直观、更加真切地感受黑龙江特色文旅资源的魅力。

(责编:赵爽、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