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开展百日文化创意特色街区露天观影活动 推动“香坊真香”区域文化品牌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16日14:09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开展的香坊区“光影寻初心”百日“红色”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完美收官。

一到傍晚,一面幕布、一个放映员、一束光、自己搬来的小板凳……构成了露天电影的全部要素,居民带着孩子、邀请好友、陪同老人坐在香坊区的文化特色创意街区,看着露天电影的放映,成为香坊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观看影片的社区老人居民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免费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不仅我们老年人喜欢看,放学回家的学生也喜欢看。

下一步,共青团香坊区委员会将会继续以“香坊真香”品牌为依托,创新文化传播载体媒介,丰富广大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红色文化记忆丰满起来,让“香坊真香”持续“香”下去。

68572bc3e5bb69b54f0763a5c7c8a9c

589c2e17594174666d108f240ce72ad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