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香坊:环境整治、文明宣传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26日15:07 |
小字号

3月22日,香坊区和平路街道联合黑龙江省信访局来访接待处、应急保障处、省人民来访来电受理中心的全体干部和辖区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共60余人,开展“学雷锋、当先锋、志愿者在行动”专项春季整治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迎亚冬、强管理、优环境、树形象”为目标,主要内容是清理亚麻街27号如意园庭院内和对亚麻街周边居民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清理如意园庭院内的零散垃圾、残冰污雪,为居民分发文明行为“五要五不要”手册,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环境保护意识,力争做到人人参与环保、人人守护环保,全力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嘱咐周边商户保障好“门前三包”秩序,共同为打造美丽如意园作出应有贡献。

今后,和平路街道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一是建立长效整治机制,确保环境整治效果不走样、不变样,二是协调和落实“春整”工作,对台账内的各项整治问题完成逐一整治销号,三是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实时督促和检查完成进度,扎实做好长效管护,四是努力打造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让志愿服务在香坊区蓬勃发展。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冰上竞速 演绎冰雪激情00:24
  • 黑龙江省三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00:56
  • 带你速览亚布力论坛精彩瞬间00: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