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時政要聞

湖北堅決問責疫情防控中違反工作紀律、履責不力者

2020年02月11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2月10日電  (記者田豆豆)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產業發展處處長盛從鋒擅離職守,沒有履行疫情防控包保責任,造成嚴重不良影響,被免職並予監察立案調查審查。通城縣實驗小學副校長張新甫隱瞞自己和妻子曾經前往武漢情況,在妻子黃某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后,仍違規操辦父親壽宴,邀請村民及同事多人參加。1月24日,其妻子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張新甫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2月10日,湖北省紀委通報曝光5起疫情防控中違反工作紀律、履責不力典型問題。省紀委強調,要把糾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為當前重要任務,對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用心不用力問題,對隻說不干、說假話、報假情問題,對不服從統一調度、違反工作紀律問題,對整天忙於開會發文、填表報數而不解決實際困難等問題堅決查處、嚴肅處理,切實為疫情防控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1日 06 版)
(責編:張喜艷、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