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時政要聞

武漢117條公交線路恢復運營

2020年03月26日10: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3月25日,在武漢公交集團光谷公司場站,工作人員對每輛公交車進行內外清潔、消毒殺菌。

  市民通過移動客戶端獲取健康碼“綠碼”方可乘車,上車須測量體溫,下車再掃碼。

  本報武漢3月25日電 (記者范昊天)記者從武漢市交通運輸局獲悉:自3月25日起,武漢恢復部分公交線路運營。3月28日起,恢復軌道交通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6號線、7號線運營。

  3月25日恢復的公交線路共計117條。包括漢口、武昌、武漢等三大火車站始發的42條公交線路,中心城區75條區域公交線路。目前投放的公交運力為全網運力的30%。

  乘客乘坐公交車出行時,必須佩戴口罩,依次排隊測溫,實行實名登記,掃碼乘車。未取得湖北健康碼“綠碼”的外省來鄂來漢人員,也可憑外省健康碼乘坐公交車和地鐵。武漢市交通運輸局有關負責人介紹,在恢復運營前,已完成交通工具和場站消毒、配備測溫設備等工作。根據風險高低控制客座率,在軌道交通站點實施地面限流,控制進站客流量。

  本報記者 李 舸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6日 04 版)
(責編:張喜艷、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