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我和我的信仰”東北三省高校系列活動走進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2021年07月07日09:5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7月7日電 近日,人民網與東北三省教育廳聯合開展的“我和我的信仰”東北三省高校系列活動——“人民紅黨史知識趣味挑戰賽”在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舉行。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副校長武瑞致辭。

作為東北三省青年紅色筑夢之旅的系列活動之一,此次活動是大學生接受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實踐,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252名學生代表用奔跑展現青春活力的同時,完成黨史知識答題等趣味環節,傳遞“百年追夢,奔向未來”的精神,共同慶祝建黨100周年。

“我和我的信仰”東北三省高校系列活動由人民網、黑龍江省教育廳、吉林省教育廳、遼寧省教育廳聯合主辦,在東北三省多所高校開展“百年追夢,奔向未來”主題校園接力、線上黨史知識競賽、創新創業成果展示、校園景觀展示、師生文體表演、校慶快閃等配套活動,打造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體驗。(王瑩、石莉莉)

圖片由孫春雷、陸羿辰拍攝。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