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人民网“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走进深哈产业园

2021年07月02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人民网“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走进深哈产业园。

人民网哈尔滨7月2日电 (韩婷澎)6月30日,人民网“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走进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以下简称“深哈产业园”),唱响红色经典,传递红色信仰。

6月30日,人民网“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在深哈产业园内搭起红色主题舞台,唱响红色经典。

深哈产业园是深圳市与哈尔滨市合作的首个“飞地经济”产业大项目,园区的发展坚持深圳理念、深圳作风、深圳精神,重点从体制机制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科技成果转化、多层人才引进、产业集群发展、现代金融服务、智慧园区建设和市场运营服务等八个方面推进两地深度合作。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深哈产业园经过不断的创新探索,已经初步形成了南北合作发展“飞地经济”的有效路径,走在了全国“三省四市”对口合作的前列。

鸟瞰深哈产业园。

图片由人民网焦洋拍摄。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