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領導活動報道集>>陳海波同志報道集

“輝煌百年史·奮進新征程”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高端論壇開幕 陳海波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2021年07月31日08:57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輝煌百年史·奮進新征程”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高端論壇開幕

30日,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黨史教研部與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共同主辦的“輝煌百年史·奮進新征程”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高端論壇在哈爾濱開幕。

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校(院)長陳海波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陳海波強調,當前,黑龍江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向著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的目標奮勇前進。龍江發展正處於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機遇期,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關鍵期,需要匯聚各方力量。

陳海波表示,與會專家學者在相關領域有深刻的思考和卓越的建樹,必將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在龍江大地落地生根。論壇成果也必將會為龍江振興發展提供更多的精神動力和思想啟迪。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黨史教研部負責同志致辭。7位來自黨校、高校、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作主旨發言。(記者 薛立偉 那可)

(責編:王艷、趙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