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9月26日黑龍江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1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

2021年09月27日08:0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27日電 (楊雪楠)來自黑龍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消息,9月26日0-24時,黑龍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1例(哈爾濱市鬆北區1例、巴彥縣9例、木蘭縣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哈爾濱市巴彥縣2例,綏化市北林區1例)。

截至2021年9月26日24時,全省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本土確診病例49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例。

自9月26日24時起,哈爾濱市鬆北區萬達秀園小區、綏化市北林區鑫港灣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新增確診病例1: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巴彥鎮中興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2: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鎮浩鵬小區,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3: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富民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4: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文化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5: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富民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6: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富民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7: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鎮浩鵬小區,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8:現住哈爾濱市鬆北區萬達秀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9: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安民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10: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巴彥鎮中興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確診病例11:現住哈爾濱市木蘭縣香江水岸小區,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在定點醫院隔離診治。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富民家園,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現住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民生大廈,為確診病例同單元居民,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現住綏化市北林區鑫港灣小區,為確診病例的密接人員,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責編:趙怡、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