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9月21日18時至9月22日16時哈爾濱市新增8例確診病例

2021年09月22日18:3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22日 (楊雪楠、韓婷澎)2021年9月21日18時至22日16時,哈爾濱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例(其中3例由重點人群篩查陽性轉為確診病例)。其中,巴彥縣7例,南崗區1例。

以上人員均系9月21日3例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9月21日至22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篩結果呈陽性,閉環轉運至哈爾濱市第六醫院進行隔離治療。9月22日,專家組依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八版 修訂版)》,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核酸檢測結果,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有關部門已對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實隔離管控措施,並進行追蹤排查,對涉及到的小區進行封閉管理,對其曾經活動過的場所進行終末消毒和封閉管理。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