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大學西部計劃項目辦獲評全國優秀

2022年05月11日19:0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全國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項目管理辦公室公布了2021年西部計劃項目辦績效考核工作結果,黑龍江大學西部計劃項目辦被評為“2021年西部計劃績效考核優秀等次高校項目辦”。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黑龍江大學項目辦聚焦共青團工作主責主業,積極開展西部計劃和研究生支教團的招募、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斷選拔、培養優秀人才前往祖國最需要的地方,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服務基層、扎根基層,腳踏實地,擔當奉獻。黑龍江大學始終高度重視西部計劃志願者的日常管理和服務培訓工作,除做好志願者日常關懷慰問外,更重視西部計劃志願者綜合素質的提升,通過日常培訓、工作交流等形式助力青年成長成才。

下一步,黑龍江大學將繼續深入推進西部計劃相關工作,教育引導青年志願者們繼續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引導青年學生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業,為青年學生的健康成長指引正確的方向,為祖國的建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見習記者 周姿杉)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龍江森工林區萬名森防人換新裝02:30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