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投集團與黑河市政府開展交流座談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06月28日10:40 |
小字號

  6月24日,交投集團與黑河市政府開展交流座談,雙方圍繞試車產業、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文旅合作以及其他重點領域的合作項目進行深入座談交流,推動雙方合作向更廣領域邁進。

  黑河市副市長景泉,副市長劉洋﹔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孫雪飛,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韓存玉,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楊大勇出席會議。

  景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交投集團長期以來對黑河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指出,當前黑河市重點打造“三大產業集群”和“三大優勢產業”,著力提升國家物流樞紐地位,積極構建現代化交通體系,這些與交投集團的投資方向不謀而合,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對接交流,建立溝通協調機制,研究計劃合作方式,加快在建項目建設進度,推動合作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孫雪飛對黑河市給予交投集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謝,他指出,交投集團與黑河市多年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雙方在現有合作成果基礎上,不斷擴大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做好對上爭取,攜手打造交旅融合項目,努力實現優勢互補,推動更多重大項目在黑河市落地建設,開啟合作共贏新篇章。

  黑河市相關單位負責同志﹔集團部分部室、權屬企業負責同志參加交流座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