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文化旅游

去柴河 親山樂水漂流

2022年07月21日09:17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一襲漢服舞動山水之間,彎曲棧道掩映原始森林之中,潺潺溪流清澈見底……時下,走進柴河林業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柴河局)威虎山九寨景區,挺拔的情侶峰,從天而降的飛瀑,游客漫步於林間棧道,時而拍照留念,時而駐足流連,興趣盎然。

進入暑期,威虎山水上樂園迎來了狂歡季,徜徉在清爽的造浪池內,陽光與森林山泉做伴,感受夏日的獨特魅力。在水上樂園嬉戲過后,到二道河漂流是游客的不二選擇。漂流河段全長8公裡,河道急緩適當,兩岸自然風光渾然天成。

多年的建設開發,威虎山景區已形成了以威虎山九寨為龍頭,兼顧森林觀光、水上樂園、蓮花湖游船、威虎山漂流的旅游品牌。推動旅游與文化、影視、休閑娛樂、研學交流、養生養老、體育健身、互聯網的深度融合,讓自然山水活起來、動起來,打造柴河林區旅游文化產業新業態。(鄭文超 陳一博 記者 馬一梅 李健)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