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瞎子島秋韻

2022年09月19日08:4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黑瞎子島濕地公園。

  黑瞎子島的秋天很美。江面如鏡,憑欄遠眺,濃濃的秋意瞬間佔領了眼睛和心房。當夕陽“駕馭”著微微的江風而來,整個島嶼頓時光芒萬丈,濕地公園如同披上了金色斗篷。

  在黑瞎子島濕地公園,登上全景平台,游客可以一覽濕地全貌,體會親水、親綠、親近自然的愜意。2256米的漂浮式木棧道九曲回廊,浮筒的設計使浮橋水漲橋漲、水降橋降。

  黑瞎子島地處黑龍江、烏蘇裡江交匯處,周圍水域盛產江魚。每年10月,成群結隊的大馬哈魚由太平洋逆流而上幾千公裡,順鄂霍次克海洄游進入黑龍江、烏蘇裡江,來到它的出生地產卵。

  近年來,撫遠市以黑瞎子島為旅游業發展新的增長點,謀劃實施了野生熊探秘園、烏蘇裡船歌旅游風光帶等新的旅游項目,旅游業發展風生水起。(單偉剛 記者 郭俊峰)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