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辦得好丨河道旁垃圾成堆造成環境污染 哈爾濱市阿城區:立即清理,加強監管!

2022年11月07日15:4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7日電 (尚城)近日,哈爾濱市阿城區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阿城區金城街道附近的城市河道旁有大量生活垃圾堆積,污染周邊環境。黑龍江省信訪局收到留言后,轉交哈爾濱市阿城區城市管理局進行處理。目前,該區域堆放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完畢,河道旁恢復了往日的干淨整潔。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10月26日,哈爾濱市阿城區網民陳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阿城區金城街道附近的城市河道旁有大量生活垃圾堆積,氣味非常難聞,污染周邊環境,影響附近居民出行,希望有關部門能盡快處理。

1667798268387

哈爾濱市阿城區城市管理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哈爾濱市阿城區城市管理局組織工作人員前往現場進行處理。經現場核查,網民反映的情況屬實,隨后出動鏟車等設備協助金城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將該區域堆放的垃圾全部清理完畢,並表示將加強對河道兩側環境衛生情況的監管,發現問題及時與屬地街道溝通,確保城市環境干淨整潔。

網民評價截圖。

陳女士表示:“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布留言后,第二天就接到了城管部門的回訪電話,目前河道附近的垃圾已經清理干淨,為城管部門和社區工作人員的辦事效率點贊。”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