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穿越黑河·城市巡游” 點燃“冰雪邊城”的速度與激情

2023年01月09日20:0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穿越黑河·城市巡游”啟動儀式。人民網 蘇靖剛攝

人民網黑河1月9日電 (韓婷澎、蘇靖剛、張哲鑫)1月9日,第二屆黑河寒區試車節——“穿越黑河·城市巡游”活動啟動儀式舉行,由數十輛車組成的巡游車隊,一路穿越黑河,點燃了這座“冰雪邊城”的“速度與激情”。

“穿越黑河·城市巡游”巡游車隊。人民網 張哲鑫攝

此次巡游活動是第二屆黑河寒區試車節的重要子活動之一,包括啟動儀式、車輛巡游、互動性活動三部分。“穿越黑河·城市巡游”活動途經在水一方廣場、黑河自貿片區、黑龍江公路大橋口岸、璦琿·騰沖人口地理分界線主題公園、大黑河島文化廣場五個打卡點,分別代表富裕、開放、美麗、幸福、文明黑河,全方位展現黑河以獨特的區位優勢、富集的優質資源、良好的生態環境和多元的文化魅力蘊育出的踔厲奮發、振興發展的飛躍之姿。

巡游車隊一路穿越黑河。王海燕攝

近年來,黑河依托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氣候條件,將冰天雪地的“冷資源”變成寒區試車產業抽枝發芽的“熱土地”,以完備的設施、寬鬆的環境、優質的服務,打造城市靚麗新名片,試車產業發展勢頭不斷向好。

當下的黑河,正讓世界矚目﹔未來的黑河,將讓世界更加向往。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