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第39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幕

2023年01月05日20:2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第39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幕。哈爾濱市委宣傳部供圖
第39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幕。哈爾濱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哈爾濱1月5日電 (尚城)北國好風光,美在黑龍江。1月5日,第39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幕。本屆國際冰雪節以“冰雪六十年,共赴新征程”為主題,推出“冰城相約”“冰雪歡歌”“春雪之韻”三個篇章主題活動,讓游客盡情地賞冰雪、玩冰雪、品冰雪。

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創辦於1985年1月5日,與日本札幌雪節、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歡節和挪威奧斯陸滑雪節並稱世界四大冰雪節,是哈爾濱人的重要節日。作為中國冰雪發展的搖籃,哈爾濱有著深厚的冰雪歷史文化底蘊、高品質的冰雪旅游產品、全城熱動的群眾基礎與冰雪運動氛圍、對標世界一流的冰雪全鏈條產業布局,被譽為“冰雪之冠上的明珠”。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