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辦得好丨擺攤商販噪音擾民咋解決?哈爾濱市鬆北區:積極協調商販,整改擾民行為

2023年01月04日14:3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4日電 (尚城)近日,哈爾濱市鬆北區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鬆北區學院路上不少擺攤的商販使用高音喇叭招攬生意,十分影響周邊居民休息。收到網民留言后,黑龍江省信訪局交辦哈爾濱市鬆北區城管執法局進行辦理解決。目前,執法人員已與該區域商販進行協調並組織整改,相關商販表示會配合工作,不再使用高音喇叭招攬生意。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2022年12月16日,哈爾濱市鬆北區網民張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鬆北區學院路一商場附近有很多擺攤商販使用高音喇叭招攬生意,產生的噪音影響周邊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關部門加強管理,指導擺攤商販規范經營。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鬆北區城管執法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哈爾濱市鬆北區城管執法局立即組織執法大隊前往現場進行踏查。經核實,網民反映情況屬實,隨后執法大隊與違規使用高音喇叭招攬生意的商販進行協調,組織其自行完成整改並不得繼續使用高音喇叭,相關商販表示會積極配合工作。

網民評價截圖。

下一步,哈爾濱市鬆北區城管執法局將加大此區域巡控力度,及時處置違規現象。張先生表示:“相關部門的辦事效率非常高,很快就幫我們清理了擾民的‘大喇叭’,感謝執法人員的認真負責。”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