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考生 這項考試合格分數線公布

2023年01月11日08:4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月10日,記者從黑龍江省招生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獲悉,按照教育部和黑龍江省有關文件要求,黑龍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藝術類省級統考合格分數線(校考資格線)現已公布。

據悉,舞蹈學類為205分,音樂學類為75分,戲劇與影視學類為130分,書法學專業為125分,美術與設計學類為180分(其中兩科不得低於60分)。

如考生打印藝術類省級統考合格証,可於1月11日后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https://www.lzk.hl.cn)。點擊“網報中心”,進入“2023年黑龍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系統,在查看報名信息界面下載並打印藝術類省級統考合格証。考生持合格証方可參加院校組織的黑龍江省藝術類省級統考所涵蓋和對應專業的本科專業課校考。

黑龍江省招生考試委員會辦公室提醒,廣大考生應及時關注相關高校發布的招生簡章、校考公告以及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發布的相關信息。(記者 蔣平)

(責編:張齊、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遜克:霧凇美景挂邊城00:50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