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首屆中國冰雪美食節在哈爾濱啟幕

2023年02月14日17:1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首屆中國冰雪美食節在哈爾濱啟幕
首屆中國冰雪美食節在哈爾濱啟幕

人民網哈爾濱2月14日電 (蘇靖剛)2月14日,首屆中國(哈爾濱)冰雪美食節在哈爾濱正式拉開帷幕。本屆美食節以“賞冰·樂雪·品美食”為主題,涵蓋冰雪美食展示展銷、冰雪美食廚藝比賽、冰雪美食系列高峰論壇、餐飲促銷等系列活動,特色鮮明,亮點紛呈。

本屆美食節由中國飯店協會和哈爾濱市政府主辦,旨在進一步弘揚中華傳統美食文化,進一步推廣哈爾濱地道美食及特色食材,進一步提升哈爾濱美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餐飲與文化旅游相關產業融合發展。活動從2月14日持續至28日,首次將主會場和分會場設在大型商業綜合體內,綜合“吃、喝、玩、游、娛、購”於一體,增強公眾對美食節活動的參與感、獲得感。(圖片由人民網蘇靖剛拍攝)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