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新春送崗招聘忙

2023年02月07日20:3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哈爾濱:新春送崗招聘忙
哈爾濱:新春送崗招聘忙

人民網哈爾濱2月7日電 (蘇靖剛)2月7日,哈爾濱2023年高校畢業生新春系列招聘活動在哈爾濱開啟,前來應聘的高校畢業生絡繹不絕。企業招聘展位前,求職者認真瀏覽企業招聘簡章,積極咨詢用工企業的薪資待遇、崗位需求等有關情況,招聘工作人員耐心講解就業政策和招聘相關信息,並做好就業求職登記。

據了解,此次活動通過現場招聘、網絡招聘和直播帶崗的形式舉辦。利用哈爾濱市人社局招聘服務大廳開展線下招聘活動,利用“哈爾濱人才導航”微信小程序開展“就業服務不打烊,網絡招聘不停歇”線上招聘活動,利用“人才導航”微信視頻號直播帶崗的方式開展招聘活動。各區、縣(市)人才服務中心廣泛征集企業人才需求,利用本地自有線上線下招聘方式,扎實開展高校畢業生新春系列招聘活動。 (圖片由人民網蘇靖剛拍攝)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