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鐵路集團與哈爾濱銀行舉行合作洽談會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3年10月20日13:50 |
小字號

為加強戰略合作,提升集團融資水平,10月17日,鐵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書成會見哈爾濱銀行哈爾濱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李岩一行,雙方就銀企合作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

會談中,李岩介紹了哈爾濱銀行經營現狀、發展規劃以及對地方經濟支持情況,並就集團的實際需求提供了專業建議和解決方案。喬書成介紹了鐵路集團的發展態勢,並對哈爾濱銀行一直以來對鐵路集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雙方在現有合作基礎上就鐵路集團黑金線鐵路建設、友寶線既有線路改造升級、嫩江北站物流園區等重點工程項目建設進行深化合作方面的交流。

喬書成表示,鐵路集團緊緊圍繞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實施“二次創業”、轉型發展戰略,堅持外闖市場,內強管理,進一步優化存量、引導增量,堅定不移轉方式、調結構、謀發展,著力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增強核心功能。雙方將以本次洽談會為契機,本著“互利共贏、共謀發展”的合作理念,攜手奮進新征程,共同融入並服務新發展格局,相信未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哈爾濱銀行與鐵路集團的合作必將邁入新的發展階段。李岩表示,哈爾濱銀行哈爾濱分行高度重視與省屬國企的合作關系,將在雙方良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廣度,發揮自身金融優勢,持續助力鐵路集團高質量發展,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金融服務,建立更加緊密、穩定、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

哈爾濱銀行南崗支行行長劉超、公司部經理趙玲玲,鐵路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劉鵬峰、集團相關部門人員參加會見。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穿林海過群山 賞黑龍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 滿洲裡鐵路口岸服務中歐班列開行00:48
  • 如何辦理第三代社保卡,看這篇02: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