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阳光热力集团稳步推进夏季检修工作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27日11:05  
 
原标题:阳光热力集团稳步推进夏季检修工作

入夏以来,阳光热力集团为做好下一个采暖期的供热准备工作,结合上一采暖期的问题和不足,开展“冬病夏治”工作,重点围绕供热设备设施、供热管网检修维护,以及实施分户改造、低温清洗等,为冬季运行打好基础。

近日,阳光热力集团万熹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供热主管网以及各个换热站内所有的换热器、循环水泵、补水泵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检修维护工作,并对室外管道支线破损的阀门进行更换。同时,加大对热用户家出现的供热管线等问题集中修理力度,确保夏季维修保养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夏季中小俢项目15166项现已全部完工,外网更新改造工程143项、分户改造工程计划84栋楼、低温楼冲洗42栋楼等正稳步推进,阳光热力集团各项建设施工和技改更新将按计划完成。(记者 丁宁)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