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翔与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洽谈深化合作

来源:龙江建投

2020年07月27日16:01  
 

7月25日,黑龙江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一行前往牡丹江市,与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一同召开座谈会,洽谈深入合作、共谋区域经济发展。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出席座谈会。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副市长张维国,政府副秘书长、开发区主任宋景东,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国伟等相关领导;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董事、副总经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祝,省水利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春胜,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王东涛,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武等参加座谈。

张起翔对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建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关心关怀和对企业家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建投集团是以建筑业为主的综合型产业投资集团,典型的特征是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有完整的产业链,投融资能力强,干部队伍是从市场中打拼出来的,有精神、在状态、善作为、敢担当,综合服务意识很强。上半年合同签约额310亿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越来越强,整体发展形势向上向好。在7月3日,省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省水投集团,作为建投集团二级企业,赋予水投集团一级产业投资集团的功能定位,是省级以上水利工程项目、省内跨流域跨区域水利工程项目投资主体和国有水利资产运营主体,这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通盘统筹考虑作出的战略决策。

张起翔指出,建投集团积极与行业顶尖企业开展合作,完善产业布局,推动创新创效,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新成立的一森生态环境公司,是由建投集团与引进的行业一流经营团队共同组建,整个团队具有年轻化、精英化、专业化特点,主营业务包括景观改造、生态保护区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特别在生态环境治理、城乡市容管理方面理念超前、技术先进、优势明显;上海集地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由建投集团与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整个团队战略视野宏观,创新能力卓越,完成过多项重点国家级项目。

张起翔指出,建投集团与牡丹江感情深、有基础、项目多、合作广,目前有34个在建项目,签约额22亿元,希望继续深度合作、全产业链合作,立足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扩大合作成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廷双对张起翔一行专程到牡丹江洽谈合作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建投集团有更多合作的机会、更多合作的平台、更多合作的项目,共同开创牡丹江美好的未来。他全面介绍了牡丹江经济发展、城镇建设、疫情防控、政治生态、社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东宁、绥芬河、林口、宁安等六个县市产业发展布局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水源、机场、开发区及明年旅发大会城市提升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