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发布开发区政策体系 提升引资服务保障水平

2020年07月28日13:2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8日电(韩婷澎)来自黑龙江省商务厅的消息,为构建创新激励、引资引智、要素保障、企业服务政策体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黑龙江省商务厅组织全省102家开发区制定、修订、完善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政策,汇集形成了公开、透明、有竞争力的开发区政策环境体系,进行公开发布。

集中推出省级以上开发区服务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政策122件,其中,由开发区单独制定政策文件21个,开发区与所在市(地)、县(市)协同制定政策文件101个。通过政策支撑,有效提升开发区引资平台作用和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投资者和入区企业投资兴业信心,全面助力黑龙江省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请扫描“黑龙江省开发区政策体系二维码”或登录黑龙江省商务厅官网sswt.hlj.gov.cn,了解体验开发区政策信息。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