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2020年07月29日07: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28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孙东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的过程,更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进市民福祉、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服务中心工作,夯实创建基础,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城市管理,培育时代新人,深化创建内涵,努力建设崇德尚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规划,坚持常态长效,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力。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测评通报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辅导,省住建厅和有关市县作交流发言。(记者薛立伟)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