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开赛 江苏致远迎开门红

2020年07月29日09: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子围甲联赛开赛 江苏致远迎开门红

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28日在山西大同开赛,首轮角逐中,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以3:0战胜武汉晴川学院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是国内围棋界复工复产的第一项大赛。於之莹代表江苏致远队出场,面对首次参加女子围甲联赛的董天怡,她展现出了强大实力,速胜对手。棋局结束时,於之莹仍有1个多小时的保留时间。她的队友王晨星、尹渠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江苏致远队完胜对手。

由名将芮乃伟领衔的上海中环集团队以2:1战胜粮忻谷都古城队,芮乃伟完胜“00后”小将罗楚玥,唐奕力克李赫,曹又尹逆转战胜唐嘉雯为粮忻谷都古城队拿下唯一一胜。

主场作战的山西书海路鑫队首战以1:2不敌广东汕尾励行队,山西队的周泓余被陶然屠龙,中盘落败,李小溪也在另一场对局中负于蔡碧涵。

其他比赛中,升班马浙江体彩队以3:0轻取另一支升班马成都懿锦控股队,厦门观音山队以1:2不敌杭州云林决破队。首轮战罢,江苏致远、浙江体彩、上海中环集团、广东汕尾励行、杭州云林决破同积场分2分,排名前五。

本届赛事共有18轮比赛,作为首站的大同站将进行前4轮对决,第二轮比赛将于7月29日进行。(记者 刘扬涛)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