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发挥金融服务职能 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信贷支持

2020年07月30日20:3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30日电 近日,双鸭山市宝清县政府牵头组织的政银企座谈会在宝清县农发行召开。会上,宝清县政府对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在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专项表彰。

据了解,仅两年时间,农发行宝清县支行新增客户14个,累计发放贷款3.72亿元,其中支持百大项目1个,投放金额2.8亿元,支持小微企业客户8户,投放贷款2229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对接防疫和生产物资企业信贷需求,开通绿色通道,4天内完成应急贷款调查审批5000万元,驰援当地酒精生产企业,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农发行力量。同时,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聚焦粮食安全,2019粮食年度监管投放政策性粮食收购资金36亿元。

下半年,该行计划营销4亿元的宝清县2020年公路工程(PPP)项目用于县域周边13条主干道的建设;投放1.63亿元市场化收购贷款支持多元化主体参与粮食收购;投放5000万元城乡一体化流动资金扶贫贷款;支持小微企业4户、贷款1070万元。(苏靖刚、孙庭铎、张兰)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