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七冠王江苏致远延续“不败金身”

2020年07月30日1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子围甲联赛:七冠王江苏致远延续“不败金身”

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大同站29日展开第二轮争夺,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以3:0完胜东道主山西书海路鑫队,两轮过后一盘不失,展现强大实力。

江苏队外援吴政娥与山西队周泓余的对战安排在网上进行,首轮意外遭陶然屠龙的周泓余本局仍然不在状态,上边盘被黑棋高效率围出大空,当白棋强杀右下黑棋失利后,周泓余无心恋战,投子认输。

江苏队於之莹迎战山西队外援吴侑珍,执黑的吴侑珍在僵持中迟迟不出动中腹被困的数颗棋子,被於之莹抓住机会在中腹补刀,失去取胜之机,最终於之莹险胜。最后一局山西队李小溪出现失误被对手逆转,山西队吞下两轮连败的苦果。

上届亚军上海中环集团队以3:0轻取升班马成都懿锦控股队,上海队大将芮乃伟完胜成都队的李小溪,唐奕中盘击败陈蔓淇,“00后”小将唐嘉雯战胜另一位“00后”选手李思璇。

其他比赛中,杭州云林决破队以2:1力克武汉晴川学院队,浙江体彩队以2:1击败厦门观音山队,广东汕尾励行队以0:3意外负于粮忻谷都古城队。

次轮战罢,江苏致远队以不败战绩高居榜首,浙江体彩队紧随其后。7月30日,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江苏致远队将与状态不俗的粮忻谷都古城队展开对决。(记者 刘扬涛)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