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部分景区景点入选黑龙江省文旅厅夏季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30日10:51  
 
原标题:我市部分景区景点入选省文旅厅夏季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黑龙江省文旅厅公布“你的北方、清凉龙江”夏季旅游线路,齐齐哈尔市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景区景点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的“你的北方、清凉龙江”夏季旅游线路,齐齐哈尔市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扎龙湖满族文化度假村、徐秀娟故居、琪鹤源丹顶鹤文化旅游艺术品中心、兴十四现代农业旅游区、音河湖金长城文化公园、音河水库风景区、欢喜岭山韭菜花海、织女铺子品地方特产、牛郎小馆品机器人炒菜、热气球高空360度赏花海、音河水库垂钓等热点景区、网红玩法再次入选。这些热点景区、网红玩法的入选,是齐齐哈尔市深度挖掘景区景点资源、研磨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创新设计网红玩法的又一文旅营销力作。

在“湿地休闲”主题中,鹤文化之旅一日游线路入选。线路行程为,齐齐哈尔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扎龙湖满族文化度假村—徐秀娟故居—琪鹤源丹顶鹤文化旅游艺术品中心。

在“乡居生活”主题中,齐齐哈尔新农村体验游、齐齐哈尔甘南县欢喜花田游两条线路入选。齐齐哈尔新农村体验游线路行程为,兴十四现代农业旅游区—音河湖金长城文化公园—音河水库风景区;齐齐哈尔甘南县欢喜花田游线路行程为,欢喜岭山韭菜花海—织女铺子品地方特产—牛郎小馆品机器人炒菜—热气球高空360度赏花海—音河水库垂钓。(记者 于淼)

(责编:王旭、赵怡)